最新新闻:

喜剧演员Sunil在Malayalam Film,2个国家的泰卢邦雷辞

时间:2022-07-22 08:46:35来源:

流行的Tollywood Comedian Sunil回到了屏幕上,泰卢国雷克拉州的2015年的超级马拉雅拉姆电影,2个国家。这将是今年他的第四个项目。在N个Shakar的方向和生产下,这部电影的射击将于11月7日开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我先看到它时,我喜欢2个国家的Malayalam版本,我以为Sunil将为电影中的主要作用。这部电影已经收集了55亿卢比,将是一个伴有所有情绪的喜剧。我认为只有Sunil可以对这一特定角色进行正当性。所有年龄段都会享受电影。这是一个伟大的剧本和sridhar sreedhar seepana写了这部电影的对话,“Shankar表示。

董事还表示,70%的射击将在美国进行。“这部电影是关于两个国家之间的敏感关系。剧本将对Telugu受众带来统一的统一,但是,将保留原始风味,“导演补充说。

Malayalam版本,由Shafi,特色稀释,Mamta Mohandas和Isha Talwar演奏铅作用。Gopi Sunder为Malayalam数字提供了音乐,也将对Telugu版本进行音频。

Sunil在2010年举行了他的首次亮相,并在2010年与Mist Mover Maryada Ramanna一起举行了主角。此后,演员在超过七部电影中播放了一个领先的角色,但大多数人在票房牵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