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Kashmir骚乱中,三语卷玫瑰园完成射击

时间:2022-07-22 08:46:05来源:

尽管处于持续动荡,但孟买董事已完成他在克什米尔的首次亮相电影的月份拍摄,这是对旅游部门在内的影响不利影响。G Ravi Kumar董事现在希望在明年1月在Telegu,Tamil和Hindi同时释放玫瑰花园的电影。电影明星新人Nitin Nash和Farnaz在铅作用中休息。Kumar表示,这是一个克什米尔穆斯林女孩和一个印度男孩之间的一个爱情故事,他是一个新闻工作者的行业,并来到山谷以涵盖普遍的法律和秩序情况。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在暴力,一个爱国电影中,一个爱国电影和我很高兴这部电影的80%是仍然存在的,尽管现行的情况是完整的,”库马尔说。“这部电影在泰卢固定,但我们正计划以另外两种语言同时发布它 - 泰米尔和印地语 - 明年1月份作为新的一年送给电影的礼物。”

克什米尔自7月9日起煮沸,自7月9日,在与安全部队的遭遇中杀死了希兹布尔穆哈竞赛司令部Burhan Wani之后。这个骚乱声称85人生命,剩下数千人受伤。库马尔说,他在拍摄期间没有问题持续了一个月。“我们在Sonamarg,Gulmarg,Tangmarg,Dal湖,植物园和莫卧花园等许多地方拍摄了这部电影。我们没有问题。有一种谚语,“财富有利于勇敢”。尽管有普遍的法律和秩序情况,但完成了我们的项目,但是,我们也完成了克什米尔的决定并搬到了Kashmir,“Kumar也是该照片的音乐总监。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赞扬当地人,政府和安全设立的支持,他表示,人民是“非常合作,他们的热情好客没有匹配。政府还确保了我们团队的适当安全。“正在演奏萨那的谢蒂说,这是一个梦想成真,因为她访问了克什米尔,“我一直想参观这个地方,电影为我提供了实现我的梦想的机会。Kashmir正确地称为地球上的天堂。这里的人非常乐于助人和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