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说,Sarkar 3拍摄可能会提前包装

时间:2022-07-22 08:46:36来源:

Veteran Actor Amitabh Bachchan表示,技术进步对电影射击过程表示了速度迅速,他认为他即将到来的政治惊悚片Sarkar 3的拍摄时间表可能会在预定时间之前括起来。这位74岁的孩子周二晚上在他的博客上写道:“多个摄像机的使用阻止了转移和回信特写或长射击的另一个射击所需的时间,因为多个相机设置给导向器设施以不同的角度使用不同的镜头,因此设置或者机器不必移动,或者演员继续为下一次射击重新准备自己。“

他继续说道,“现在正在使用的数码相机是无限时间和存储的芯片。所以我们继续停止运行相机。这只是如此多的种类和最重要的速度。所以发生了什么......我们提前完成了时间表。这是它看起来的看法将发生在“Sarkar 3”发生。从安排提前几天完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还阅读/在Sholay时,我没有预算:ramesh sippy.

Sarkar 3是Ram Gopal Varma的书面制作,位于政治和犯罪世界。这是Sarkar薄膜系列的第三部分。它具有Amitabh旁边的演员Manoj Bajpayee,Jackie Shroff,Yami Gautam和Ronit Roy的关键角色。主任通过他的官方推特账户宣布这部电影。这部电影计划于明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