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第10季,2016年10月25日书面更新:参赛者未能完成洗衣服务

时间:2022-07-22 09:46:05来源:

在星期二的Bigg Boss 10剧集中,与斯瓦姆和索赔的Manublys争夺他是错的。Navin跳入并警告所有团队成员的伪造的恶魔。Manu和Mona Conferse,他说他们不需要为乐趣感到难过。他们应该轻轻地拿着它。第二天早上,斯威文醒来,亲吻剪裁普利亚纳杰加。NITIBHA告诉每个人的洗衣任务,在那里她传达每个团队都要洗衣服,熨烫他们并将它们提交给BIGG BOSS。管理员使任务的策略。

看视频:Bigg Boss 10:审查10月25日集团

任务开始,Bigg Boss建议每个人都站在路障后面,然后拿出衣服。但是,没有人跟随统治,他们开始抢夺衣服。Gaurav和Rahul摔倒在抢衣服时。Rohan和Nitibha分别是印度怀特和名人队的质量检查员。Rohan,没有更好地找到布料的质量,拒绝它并要求大众再次洗净。纳文对此生气,并在Rohan喊叫,说他们不会再洗它。洛卡读了规则书,说,如果任何布被拒绝,那么它将再次洗涤和熨烫。斯瓦米告诉指甲和Manu,即在他的生命中正在进行一部电影,预算是100亿卢比。如果他们可以在他的电影中发挥作用,他们都会问斯瓦米。

Manu讨论了Karan并说他保持了一个非常低的轮廓。Rohan在质量检查期间拒绝了由平民洗涤的几件衣服。Mona向名人团队传达给他们团队中的某个人正在谈论他们并说他们没有在任务中表现,因为他们只是享受自己。Gaurav要求谁通过了那条评论,蒙娜回答说她不能告诉他这个名字。她拿走了Bani的名字并与Bani确认,她回答说,她说有些人在团队中工作,有些人只是享受。

还阅读/ BIGG BOSS第10季,2016年10月24日书面更新:Gaurav,Mona,Rohan,体力师,斯瓦米,尼比哈和Akanksha提名

手表:Bigg Boss 10评论

Manu告诉Lokesh她在这里很舒服,因为他们在这里。他告诉她,只是因为集团和他们的团结,他们都感到舒适。管理员,Navin和Loksesh同意Manu,并说他们独自一人将无法与名人一起生存。Manu要求蒙娜从他的玻璃杯中喝牛奶,她从他的玻璃杯中啜饮。Manu对此感到高兴,并告诉Mona,他只会从玻璃的那一边喝牛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