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a DGP要求人们抵制AE Dil Hai Mushkil。这是他的理由

时间:2022-07-22 09:46:05来源:

Goa的警察队总干事乔丹已吸引人们向抵制Karan Johar的最新电影AE Dil Hai Mushkil据称,据称侮辱了传奇的播放歌手Mohammad Rafi。偶尔对电影中的对话感到不满,据称等同于唱Rafi哭泣的歌曲。在电影中,anhushka sharma看到了ranbir kapoor,“穆罕默德·拉菲?Woh GaAtda Kam,Rote Zyada The Na。“歌手的家人已经反对电影中的对话,这在其发布之前被争论,因为它是Pakistani Actor Fawad Khan。

“MD Rafi是印度最伟大的歌手之一,不需要任何人的证书。如果您是Rafi Fan,抵制这部电影,“偶尔推特。1988年批量IPS官员担任警察总干事,也引用了一份报告,该报告引用了晚歌手的儿子的Shahid Rafi。尽管他的办公室确认他在德里举行官方会议时,尽管呼叫和短信,但偶尔无法联系他的评论。

Shahid Rafi说,也读/ AE Dil Hai Hai Mushkil主任Karan Johar侮辱了我的父亲穆罕默德拉斐

在电影发布之后,拉菲的家庭对对话提出了反对的反对,称这是在电影中不需要的,因为对话与电影情节无关。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Rafi的儿子Shahid表示,“这种对话并没有向前或向后采取电影,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包括这个对话的需要是什么?在写这个对话的同时,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在谈论谁?穆罕默德·拉菲是一位多功能的传奇歌手,我不是在说这个只是因为他是我的父亲。即使在他经过36年后,我父亲的粉丝也远远超过我们行业的许多歌手。我父亲是一个机构。他是一个非常脚踏实地的人。他就像一个圣人。人们仍然崇拜他。在行业中没有人对我父亲说过任何坏事。这种对话是侮辱。这是愚蠢的。写这个对话的人是愚蠢的。我的父亲唱Shammi Kapoor,Rajendra Kumar,Joy Mukherjee,Biswajeet Singh。从Love Songs到Qawwali,他唱了一切。在电影中说出任何令人遗憾的是荒谬。“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hahid现在计划咨询CBFC首席Pankaj Nihalani。“我收到了来自粉丝的很多消息,要求我采取行动。我会和Pahlajji谈谈。我非常了解他。我会看到他建议的内容,并相应采取行动。这条线可以被审查,“威尔沙希德。

自URI攻击以来,这部电影已经有史以来一直在新闻中。这位Ranbir Kapoor Starrer当MNS在印度电影中举起旗帜时筹集了旗帜。Maharashtra首席部长Devendra Fadanavis在他们之间休战后,MNS首席Raj Thackeray和Johar之间的抵消已经解决。即使这部电影在票房在票房做得很好,故意或无意中,这部电影已经向伊尔克人提供了新的原因并创造了争议。

(输入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