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ni'是印度神话中最误解的性格:Siddharth Kumar.

时间:2022-07-22 10:46:04来源:

作为颜色的“新神话戏剧,卡马尔数据山就是全部设定在空中,总监Siddharth Kumar Tewary说,”Shani“(Saturn)是最误解的人物之一。

“如果你检查维基百科阅读关于Shani,你会看到他是印度神话最误解的人物之一。而这是我正在进行这个节目的最重要原因之一。我希望人们通过演出来了解山的积极方面,“Siddharth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说,虽然Siddharth在写作并制造了展会之前经过了广泛的研究,但他说,“该表演是我对角色山的解释。在解释时,我打算在同时通知和娱乐。Shani是基于你的行为给你奖励的上帝,如果你做得好,你最好,如果糟糕,他把你放在你所属的地方。“

建立在今天的时候角色的相关性,在戏剧中发挥着作用的资深人士的资深人士们说,“山是司法之神。因此,每当有人做坏事时,山都让他受苦。每个时代都存在好与坏的人,每个神话角色的相关性将留下。“

借调了他的意见,在电视节目中扮演耶特拉的Kunal Bakshi说:“由于我们经常看,他害怕山西,因为他可能只是摧毁我们生气时的生活。如果你有好的业力,我们一定不能忘记,他是一个助理。这正是我们戏剧IA所谓的原因:'karamphal数据shani'。“

序列是为Juhi Parmar的复出,他正在演奏双重角色Sangya和Chhaya,山的母亲。

“在我为母亲的小休闲休闲后,我无法在电视上回到电视上,”我说。“

Salil Ankola,Shani父亲扮演Surya Dev,说:“Siddharth(Director)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所以,虽然这是我第一次播放比生命角色更大,但我们的简短和指导,我们正在提供梦幻般的结果。“

Karamphal Data Shani由Swastik图片制作,并将在11月7日上首映颜色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