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2016年10月30日书面更新:Akanksha Sharma被驱逐出境

时间:2022-07-22 09:46:08来源:

Bigg Boss 10周末Ka vaar是由Salman Khan开放的,因为他希望每个人排送乐趣。他在剧集中显示了最后一天的事件。萨尔曼要求参赛者扮演一个“塔帕德游戏”,他会提出关于室友的问题,如果答案不正确,那么参与者会被拍打。萨尔曼要求比巴拉夫首先参加。如果印度是利用斯瓦姆,他会问Gaurav,他在肯定的答案中回答。如果她是房子里最漂亮的女孩,萨尔曼最后问洛帕。洛卡说不,并被拍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萨尔曼与参赛者一起玩另一场比赛。他要求参赛者养活Motichoor Ke Ladoo到房子的“英雄”和“零”。Lokesh标签用作英雄和Rahul作为房子的零。Karan喂养橙色(英雄)Ladoo到Gaurav和Green Ladoo(零)到Navin。几乎所有的绿色高潮(零)转到Navin。

除此之外,周末Ka vaar不仅仅是娱乐盛大的娱乐活动,因为Salman Khan与Bigg Boss参赛者一起庆祝Diwali。夜晚变成了与喜剧女王的笑声骚乱,并与电视的Heartthrob Karan Wahi颁布了参赛者,并在他们身上扔了一些火热的杂志。

还阅读/ BIGG BOSS 10,第29届10月预览:Salman Khan为参赛者制造屠妖人特别

萨尔曼汗之后问斯威达OM展示他的新的“Rockstar”的头像,他正在从室友学习,Bharti Singh指出了Swami Om的魔法能力在水面上行走。她告诉观众想象他正在海洋上行走,鲨鱼吃他。在被问及为什么她在她的描述中杀死了斯瓦米姆,Bharti说,因为观众希望这发生这种情况。

萨尔曼宣布,Gaurav,Akanksha和Nitibha的名字作为仍处于危险区域的参赛者。然后萨尔曼称公众称为小组成员。他询问了一个关于室友的一个公民。一位普通人说,预计Bani的预期,但她的表现不佳。萨尔曼向他们询问他们是“Lambi赛Ka Ghoda”,他们回复洛卡,Lokesh和管理员是比其他参赛者更好的参赛者。然后萨尔曼询问谁是房子里的最糟糕的性格。他们回复Navin和Karan是房子里最狡猾的人物。萨尔曼再次进入房子,从参赛者的手机读取消息。

还阅读/ BIGG BOSS 10,2016年10月29日书面更新:Gaurav,Akanksha和Nitibha还在消除区域

与此同时,参赛者非常紧张,紧张地对展会的驱逐出现。萨尔曼围绕着它可能是Gaurav Chopra的猜测。但他然后他说,Gaurav是安全的,并宣布Akanksha Sharma作为一个被驱逐的人。

Akanksha Sharma与着名的Cricketer Yuvraj Singh的兄弟Zorawar Singh兄弟一直是她破碎的婚姻。然而,在第一周之后,与其他参赛者相比,参赛者在相机上没有太多可见,并且可能在她的投票上进行了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