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11月3日Bigg BOSS 10:Gaurav,Bani和Rahul面临惩罚

时间:2022-07-22 10:46:06来源:

参赛者唤醒了歌曲'巴巴雷巴巴',其中一些人可以被池畔锻炼,包括沼泽地。Rohan Mehra要求Swami和他的团队确保监狱被清理为新囚犯。Rohan是斯威达才能让这个地方清理。斯威廉首先拒绝清洁监狱,“kya tumhara baap bhi监狱·萨瓦·萨卡塔穆杰科”。然后,他用扫帚清理监狱。在游泳池里享受洛帕曼德拉和Monalisa。Swami称他们为“beti”。Manu和其他囚犯在选择两个辣妹,蒙娜和洛卡之间的困惑上有一个良好的笑声。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3日评论:Lopamudra和Mona Lisa在游泳池里畅游

Monalisa宣布Karan的名字作为举行监狱的参赛者,Lokesh宣布从印度摆队团队宣布NITIBHA的名称。尼特巴哈和卡兰都去了监狱。正如她所说的那样,尼比哈拒绝吃在监狱里给她的食物。斯瓦米,纳文,管理员和Manu讨论团队的团结。斯威文表示,他们的团队缺乏团结。与此同时,Bigg Boss宣布Bani,Guarav和Rahul虽然有许多警告,但是在印地语中发言时,这是一个重要的统治。纳文宣布大巨头老板给出的惩罚任务。他说,这三种中的任何一个都需要在缝纫机上移动脚,直到BigG老板的下一个顺序。Bani从任务开始,然后Rahul接管了。

Mona和Minveer谈论Bani并说甚至他们知道如何讲英语。Gaurav告诉Bani,他们的队友觉得她已经向她队追溯到了她的队友。巴尼得到了恼怒,并询问了比巴拉夫说这个人的名字。戈拉夫试图让Bani明白,但她开始哭泣和叶子。Gaurav要求Bani改变她的行为,以了解团队的其他人。Manu和Om Swami正在谈论为什么Salman Khan在他们身上抨击。两者都说他们没有参加Bigg Boss 10奖金和Manu说,他很高兴像Gaurav Chopra这样的名人害怕他作为竞争对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