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在Karan Johar被迫支付5卢比:没有人应该向我们压力

时间:2022-07-22 12:46:05来源:

来自电影兄弟会的许多人已经对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MNS)首席Raj Thackeray的Diktat采取了立场,即在他们的电影中扮演巴基斯坦演员的制造商​​必须向陆军福利基金捐赠5亿卢比。Ajay Devgn周二在德里说,在德里表示,这是一个这样的决定,即将由电影制片人自行承担。

看视频

Ajay说,“举办促进Shivaay的活动,”我认为这不应该发生。你想要做的一切都应该来自于内部。没有人应该向美国或任何人做一些事情。你可以指导但不能强迫。这就像我们在今天的生活中对待我们的孩子。我们不告诉他们该做什么,我们不能这样做。同样,这种捐款5亿卢比为军队福利应该被取消选择但不是因为建立压力,“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Shivaay上还阅读/ ajay devgn:亲吻,审查员没有切碎的迷人场景

后来在一个独家采访中,Ajay表示,他并不反对与巴基斯坦行动者合作或赞成禁止他们。然而,此刻,他担任对该国的努力。“行业没有被推入两种不同的部分。没有人正站在巴基斯坦演员的禁令。我早些时候说过这么想,我们都希望共同努力,但这是目前情况的需求。我认为他们(巴基斯坦演员)已经站着他们的国家,我们也应该这样做。但是,我希望这一切都能很快结束。“

还阅读/确认:Ae Dil Hai Mushkil,Shivaay不要在巴基斯坦释放

看视频:这是Farhan Akhtar在Karan Johar-Mns'交易'中的释放

据报道称,致抗议抗议电影'AE DIL HAI MUSHKIL的爆炸,还要求宝莱坞生产商的书面形式,他们不会将演员从巴基斯坦参加他们的电影。事实上,Karan Johar还被要求向Uri Martyrs表示致敬,因为AE Dil Hai Mushkil的第一个幻灯片。同样,有报道称,即使是Ajay Devgn也将向Shivaay的Uri Martyrs致敬。jay说:“这不是我的陈述,即我将展示幻灯片的幻图。这是印度电影协会所采取的决定,他们希望这样做。我不知道这一点,但是当他们问我这件事时,我立即同意了。无论电影协会所说,我都在走。我支持他们。“

在独家采访中观看视频/ Ajay Devgn的湿婆

被问及行业是否应该远离政治,杰伊说,宝莱坞保持了距离,但政治以某种方式妨碍了。他补充说:“我们将我们的心灵和灵魂放入电影中近一两年。我们不想创造争议。如果我们不得不这样做,为什么我们会为更好的电影工作?我们喜欢当我们的工作受到赞赏但是当发生任何争议时,注意力自动从电影转变,它真的很痛苦。“

还阅读/ shivaay:当Abigail Eames制作Ajay devgn哭泣时

贾耶说,Shivaay说,是一种情绪化的戏剧。他解释说,这部电影被称为Shivaay,因为这是他角色的名字,与湿婆勋爵无关。这部电影还标志着Veteran Actor Saira Banu的Grand Miece Saiyeshaa Saigal的首次亮相,是在10月2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