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过夜年迈,这是理由,见图

时间:2022-07-22 11:46:06来源:

Kangana Ranaut给她100%的电影,Hansal Mehta的Simran也不例外。演员目前在美国的电影目前拍摄,Mehta确保他从电影集中分享,以保持我们占用。

但我们绝对没有准备好在周一拍摄的屏幕上。Mehta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和Kangana的照片,其中kangana被视为体育盐和胡椒的外观。电影制片人写道,“#Partnerincrime - 唯一的#kanganaranaut #simran #us。”

现在,这个kangana从电影看起来还是序列?或者,她肯定是他们两个人都站在假发店里?

关于kangana在电影中的性格,她正在玩一个散落的Nri Gujarati女人,有礼貌的帕塔。她是一个进入犯罪世界,以偿还债务的管家。Simran显然受到美国护士Sandeep Kaur的现实生活故事的启发,他们被监禁了抢劫银行去年还清她的赌博债务。

#partnerincrime - 唯一一个#kanganaranaut #simran #usa pic.twitter.com/hvyfujs7nx

- Hansal Mehta(@Mehtahansal)2016年10月24日

“由于她第一次在玩这么强烈的角色,她真的很努力。为了为角色做准备,Kangana通过花费长时间从世界其他地区切断时,康娜在言语和肢体语言方面正好准备,只是为了让一切正确,“源头被引用。

该团队在美国亚特兰大拍摄。早些时候,演员和电影的船员在从拍摄时遇到了一次事故。幸运的是,女演员随着一些瘀伤而逃避受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