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ya Roy Kapoor说,在乔安说,在乔安说一名普通人

时间:2022-07-22 10:46:07来源:

Aditya Kapoor说,他放松了在“好Jaanu”中扮演一个“正常”的人,因为没有关于即将到来的电影的“严肃”。在这里说,在筛选短片“rakh”的“fitoor”演员在这里说:“我正在”好的jaanu“中演奏一个普通人。这部电影中没有什么严重的。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我感到轻松地发挥快乐,正常的品格。所以我很兴奋。“

与他的Aashiqui 2 Co-Star Shraddha Kapoor的电影中的Aditya功能。好的jaanu是一个正式的玛尼·罗姆行的泰米尔电影ok kanmani。它围绕着孟买的生活关系中的一对年轻夫妇。Aditya还在为这部电影进行了一种新的发型,由Shaad Ali指导。这部电影的音乐由A.R Rahman和Lyrics由Gulzar组成。

演员还将在电影中的自行车上看到越野。在这部电影的大部分部分中,Aditya都需要做很多自行车骑行,这也是演员在现实生活中做的事情。虽然Aditya在电影套上骑行着骑行着大量的时间,但Aashiqui 2演员希望在他脱离日子里骑自行车骑行。

“Aditya是一个纯粹的自行车爱好者,他甚至购买了一个胜利的胜利。他喜欢在孟买的空街道上乘坐深夜骑行。一旦他休息了一段时间,他甚至计划在远离道路的地方脱掉,“这部电影的发言人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