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在Vidhu Vinod Chopra挖掘,Sonu Nigam为他们的adhm备注

时间:2022-07-22 10:46:07来源:

Karan Johar在Filmmaker Vidhu Vinod Chopra和Singer Sonu Nigam中间接挖了一声挖掘Ae Dil Hai Mushkil,通过呼吁他们“不负责任”和“自我重要”来说。

Johar,44岁,在anhushka sharma在他的电影中对话后的抨击后,在女演员说:“穆罕默德·拉菲在哪里?威霍·克·锦·哈特Zyada Na?““电影制作者在活动中制定不负责任的言论..歌手在自我重要性中陶醉......新闻稿发送给掩码不安全感!ufff ......,“他写道。

Sonu,43岁,还采用了微博的网站,并通过推特对Johar进行了快速回应,“所以这一切都是为了爱你的家人,不尊重他人!这并不令人陶醉于自我重要性。Ufffffff ......“

歌手支持了拉菲的儿子Shahid,他抨击了Johar,不尊重他的电影中的晚期传说,说:“如果你能听同样的笑话,那么我们错了。

电影制作人在事件中制定不负责任的言论。在自我重要性中令人陶醉的人......新闻稿发送给Mask Inefurity!ufff ......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11月4日

“如果你的血液沸腾,有人怎样才能对我的父母这样的些什么,然后哼哼哈恩。”与此同时,在Priyankachopropa制造的马拉地基薄膜“呼吸机”的特殊筛选期间,当Chopra被问到Johar电影中的Rafi的评论时,他说:“你带走的电影的名字我还没有看到它。而且我不打算观看它。我没有兴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