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um bin 2演员Neha Sharma的中国胶片为奥斯卡选择

时间:2022-07-22 11:46:05来源:

Neha Sharma不知所措,她的第一个国际风险“轩桑”被选为奥斯卡最佳外语电影的中国进入。由Huo Jianqi指导并由Academy生产的Wong Kar-Wai,这部电影描绘了来自中国到印度的传奇和史诗七世纪的旅程。

中国演员黄晓明扮演僧侣,他花了17年来完成他的旅程。“骗子”之星,在电影中与Sonu Sood和Ali Fazal这样的印度演员在电影中,是欣喜若狂的新闻。“当我读到它是奥斯卡的中国进入时,我只是经历推特。我就像'哇'。这是梦想的制造。这种感觉是壮观的,“Neha在面试中告诉PTI。

“在学校的期末考试期间,奥斯卡曾经在早上同时出现。我曾经在早上醒来,看着它,我是学院奖的粉丝。所以当你是作为条目被发送的一部分的电影时,它真的感到茫然,“她补充说。中国在第89届学院奖的最佳外语类别中选择了历史史诗作为其竞争者,明年举行。这部电影是中国 - 印度共同生产。

还阅读/ tum bin 2制造商受到巴基斯坦作家的作品的启发

这位28岁的女演员称她读到了这个故事,作为一个孩子,当机会来到这部电影时,她立即对这个项目说是的。“老实说,当我这样做时,我知道制作电影是一个很好的主意,作为一个孩子,我读过这个故事,所以我被它迷恋。“当我看到导演的工作时,我就像他真的做了很棒的电影,这是一个我想和的团队。这是一个如此巨大的机会,因为作为宝莱坞演员这样的机会很少见。“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只要为她提供的电影“有趣和善”,尼哈现在热衷于做更多的国际项目。中国在奥斯卡最好的外语电影类别中被提名两次,但它从未赢过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