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ISHKIL释放:Mukesh Bhatt说,这是令人恋爱的排灯节

时间:2022-07-22 11:46:04来源:

印度电影和电视节目领导穆克·巴特,一直在争夺他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的Karan Johar释放,可能会让印度艺术家被置于码头,以证明他们的爱国主义,但他相信抵制巴基斯坦演员是公平的。

“他们(巴基斯坦艺术家)需要对他们的政府施加压力,停止居住恐怖分子,”他周六在洛吉在MNS威胁得到了解决之后。他说,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是无限期的,截至目前,他说:“直到巴基斯坦对抗恐怖主义的一些具体措施,”我们不会重视。“Bhatt说,“让我们说,”让我们说,“让我很高兴这部电影释放。这是每个人参与的排灯节。“

然而,举办与巴基斯坦艺术家合作的所有生产商才能支付5亿卢比的陆军福利基金,并没有与其他杰出的生产者的身体脱节 - 印度运动图片制片人协会。Ashoke Pandit是协会委员会的成员,表示CM Devendra Fadnavis已经设置了一个糟糕的例子。“今天raj thackeray提出了这些条件;明天,他可能对另一个问题提出了他的要求。“

他说,Fadnavis应该“邀请参展商和生产者,并让他们保证他们不应该害怕任何人并释放电影”。

Pandit还表示,BHATT并不代表整个行业,或者宝莱坞的所有生产商。“他只代表公会。他怎样才能向MNS代表大家的要求,“他问道。“IMPPA有甚至不能为他们的电影提供5亿卢比的预算。如果他们已经与一些巴基斯坦艺术家合作,他们将如何捐赠这笔款项?“

重申缺乏普通的声音,印度电影业主和参展商协会(Coeai)没有撤回其对抵制AE Dil Hai Mushkil的决定。芝士总统尼丁迪尔表示,他们没有参与任何会谈,他们的决定代表。“我们的会员不会在我们的领土上发布这部电影,”他断言。反应到Datar的声明,Bhatt表示,芝士最终必须落入一行。“如果他们没有,我们会稍后处理他们。他说,我们将不考虑与他们合作以供未来的项目,“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