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试图将Mansoor Khan带回方向

时间:2022-07-22 11:46:06来源:

Superstar Aamir Khan已经透露他希望表弟Mansoor Khan返回电影制作,并一直在尽力说服他。Mansoor,谁与1988年Aamir-Starrer Qayamat Se Qayamat德·凯马特·德·克亚纳特·德··乔什于2000年举行。他是Jaane Tu Ya Jaane Na的合作生成,标志着他侄子Imran Khan的行为首次亮相。在Mansoor的父亲和Aamir的叔叔纳西尔侯赛因的传记中,51岁的演员表示他希望将他的表兄弟追溯到署长的主席。

Aamir的启示唤醒了Mansoor谈到他如何不情愿地进入电影和纳西尔告诉他,“你可能会去任何地方,但最终,你将不得不回到电影,因为这些是我们的根源。”那时,Mansoor正在研究MBA。Aamir中断了他的兄弟和Qupped,“现在,我一直说同样的Mansoor,'你不能走远,你必须回来!(对电影制作)。我一直试图说服他。“Mansoor回答说:“我希望,就像最后一次一样,这次也是真的,”在粉丝中点燃希望他的回归。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Mansoor的职业生涯很短但闪亮的职业生涯。虽然他赢得了Qayamat Se Qayamat Tak的国家奖项,而他的其他三名董事会 - Jeeta Wohi Sikandar,Akele Hum Akele Tum和Josh-Garnered观众的爱。在工作前面,Aamir正在准备他的传记体育剧,危险。该电影基于印度摔跤手Mahavir Singh Phogat的生活,计划于12月2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