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abu的女儿在可爱的Dubsmash中模仿萨曼莎,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2 12:46:05来源:

Mahesh Babu的女儿Sithara赢得了Samantha和Twitterati的心脏,在她从Mahesh的HIT电影Brahmotsavam中进行了一个对话。

Sithara的母亲Namrata Shirodkar发布了Twitter标记Samantha的七秒钟剪辑,“这是为了U @ Samanthaprabhu2享受! - namrata shirodkar“。

短剪辑很快开始在推特上做一轮,萨曼莎一直耐心地转发她从粉丝中获得的所有爱情。她崇拜这种行为说,“她是有史以来最可爱的东西”。

“泰图·塔拉拉?vethikithe dorakanantha mandha?Kalisthe Vadulukolenantha Mandha?“Sithara在Dubsmash中说。

演员非常靠近Mahesh的女儿。在Brahmotsavam射击期间,她曾答应过Sithara,她会和她一起玩耍。在更轻的静脉中,她还发了推文,“我们有一个戏剧日期,但她希望我带给我的宝宝。现在如何在星期六安排这一点?“

与此同时,Samatha实际上正在等待与Naga Chaitanya结婚的日期。明年下半年的婚礼是在明年的父亲Akkineni Nagarjuna等待婚礼的“吉祥日期”。

萨曼莎在四次背靠背点击击球后骑行于她最近的大片Janatha车库的成功,主演JR NTR和Mohanlal,加入了100亿千年俱乐部。女演员表示,她未来就有更多的项目。

@ samanthabhu2 @URStrulynamrata @UStrulymahesh @Visnelakishore @Musicthaman @thisisdsp pic.twitter.com/baepglvifq

- Sree Harsha(@ Harshakrish27)2016年10月28日

“#theri#24Themovie #aaa和#janathagarage。我的影片摄影得到了它的金色星星。谢谢你一个惊人的一年。萨曼莎曾说过更多伟大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