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Aamir Khan愿望士兵,它会给你的眼睛带来泪水,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2 11:46:08来源:

Aamir Khan,Akshay Kumar和Salman Khan向士兵的信息通过了持续的爱国主义辩论的噪音来削减。当每个人都忙于成为爱国者时,这些信息来自顶级宝莱坞演员的士兵是首先需要的。这项倡议是在纳尔登德拉·莫迪首相的截根时发布。

Akshay,Aamir和Salman对社交媒体以及他们的心灵武装信息给士兵们展示了他们的团结,并了解境地每天在边境供应的士兵的理解。他们的消息不能更及时。

读:Salman Khan通过这种情感视频向士兵发了一条消息

“它只是因为我们的士兵,我们能够与家人一起庆祝排灯节的节日。你让我们安全。亲爱的士兵兄弟,祝你送给我的排灯节和整个国家,“Akshay说。演员还敦促人们在排灯节的机会上向士兵发送自己的特殊信息。

观看PM Modi的视频消息到Aamir Khan和Salman Khan共享的士兵

Salman将Facebook和PM Modi的消息分享给士兵。“我对陆军士兵和这个国家的年轻人和令人愉快的屠妖人祝福所有#sandesh2soldiers的祝福,”他在Facebook上写道。

Aamir还在Twitter帐户上分享了PM的视频消息给士兵。

你的一个愿望可以是这个偷窥者的原因。它现在通过https://t.co/buei7aumqc或narendra modi app pic.twitter.com/hnjjfayopz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0月24日

https://t.co/nnlefqkt24#sandesh2soldiers pic.twitter.com/vgogfxgd6y.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10月24日

देशदेशकेसेनाकेकेजवानोऔरकोमेरीतरफतरफसेकीहार्दिकशुभकामनाएऔरऔरसभीकोहॅपी#sandess2soldiers。 https://t.co/w754mw9hdn.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10月24日

凭借近期AE DIL HAI MUSHKIL BAN争议,一个锯帅伍德在整个问题上。虽然一些演员公开谈到它,但其他人决定远离争议,让人们有机会质疑他们的沉默。但是士兵的这种简单信息可能只是沉默爱国辩论的所有旋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