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 Co-Stars 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庆祝Diwali与粉丝

时间:2022-07-22 14:46:06来源:

释放他们最新电影AE DIL Hai Mushkil,Ranbir Kapoor和Anushka Sharma与粉丝互动并祝愿他们排灯节。

“首先是一个非常快乐的排灯节。anhushka在星期六说,这是令人惊讶的是与粉丝直接与粉丝互动。“

“当电影发布时,我们很幸运能见到你们。这就像获得第一手信息,“她说。

宝莱坞的Heartthrbob,Ranbir Kapoor通过说:“谢谢你的支持,你们都扩展到我们和我们的电影。”

“现在这部电影是你的......与你的家人和朋友们度过愉快的时光。我希望你喜欢它。我们收到的那种爱情和支持,我希望我们能够通过良好的娱乐电影互动。“

anushka说:为什么应该观看“AE DIL HAI MUSHKIL”,说:“这是一个家庭艺人。在排灯节期间,每个人都希望与家人共度时光。因此,Adhm是一部电影,可以由家庭中的每个人都享受。“

还阅读/ Adhm Star Ranbir Kapoor不希望他的粉丝在星期三之前做某事,观看视频

检查AE Dil Hai Mushkil Co-Stars 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s Diwali与粉丝:

用特殊的人分享甜蜜的Nothings并一起观看adhm。这就是这个排灯节将是什么。#aedilkidiwali pic.twitter.com/lcxw8df9hm

- Dharma Productions(@Dharmamovies)2016年10月29日

带来与爱与友谊的光线!一个非常快乐的排灯节给你们!在你附近的电影院与#adhm一起庆祝这一天! pic.twitter.com/mriuxehyqb.

- Dharma Productions(@Dharmamovies)2016年10月30日

“由于爱的普遍主题,每个人都会连接到电影。除此之外,音乐很好。所以你必须看电影。“

还阅读/ AE DIL HAI MUSHKIL BOX Office第2天:Ranbir Kapoor-Starrer保持强大

Ranbir说:支持他的联合演员的话语:“享受电影......快乐,成为你自己最好的版本。”

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与Ajay Devgn的“Shivaay”在星期五释放,可作为今年最大的票房之一。

Adhm还有明星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