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anlal-starrer pulimurugan成为第一个进入100-Cr俱乐部的马拉雅拉姆电影

时间:2022-07-22 12:46:06来源:

嘎嘎作响办公室收藏品,Mohanlal Starrer Pulimurugan破碎了所有摩尔盖尔·记录,作为第一个加入100亿克俱乐部的马拉雅拉姆电影。

演员被淘汰并在Twitter上分享了新闻。“开心,#Pulimurugan成为第一个进入100个Cr俱乐部的马拉雅拉姆电影。由于整个船员,观众和全能,“他发了推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Pulimurugan是由25亿卢比的预算制成的,这是马拉雅拉姆薄膜的巨大资金。它已经破坏了几个记录并创造了几年10月7日自发布以来的一些记录。Pulimurugan是一个外出的商业艺人,主演Mohanlal,Kamalinee Mukherjee和Jagapathi Babu在牵头角色。处理人类冲突的电影由Vysakh引导。

这部电影也在唱片环境中。它在短短14天内完成了10,000个众多表演,这是一个历史新的新记录。

与此同时,这部电影单独在喀拉拉邦票房赢得了超过60亿卢比。据报道,这部电影在开幕日上有600个榜景,这不仅仅是拉布尼克的卡巴利和萨尔曼汗的苏丹,因为他们分别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地址和GCC地区分别显示了425次节目。电影制作人还赢得了电影卫星和海外权利的销售额的15亿卢比。

看着摩尔盖伍德的成功,普拉米尔古兰也被称为许多语言,包括中文,越南和英语等印度,泰卢先具和外语。

在特殊效果,预算和戏剧收藏方面,动作冒险电影已经推动了马拉雅拉姆电影行业的信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