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vansh Kotian为Bahu Humari Rajni_Ant嗤之以鼻

时间:2022-07-22 14:46:06来源:

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 Fame儿童演员Shivansh Kotian将在即将到来的叙述中进入电视节目Bahu Humari Rajni_Kant。

2月份播出的Bahu Humari Rajni_Kant的故事将经历前期飞跃五年。从11月中旬开始,女性机器人Rajni(由Ridhima Pandit演奏)将被视为一个五岁的儿童RAM(Shivansh播放)。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根据一个来源,史凡女斯闻名于他的角色Naksh在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 - 正在玩Rajni的儿子,谁也会像他母亲那样拥有一些机器人权力。

“RAM将成为前方故事的催化剂。RAM非常兴奋,好奇,好奇的事情让他可爱但令人讨厌。他非常顽固,但由于他与Rajni的联系,他只倾听她,“来源说。还看了儿童演员在2012年在Gauri Shinde的英语中英语中演奏Sridevi的儿子。

随着计划的刷新,很多新条目都在管道中为生活确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