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比rajinikanth的更大明星:radhika apte.

时间:2022-07-13 15:46:02来源:

radhika apte说没有比rajinikanth的更大明星,并且他通过用英语和马拉地狗互相交谈,帮助她潮汐在卡巴里射击时达到泰米尔。“没有比他更大的明星(Rajinikanth)......这是因为他是如此谦虚,简单。他真诚和努力工作。观察他的辛勤工作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曾与Rajini先生一起工作过得愉快,“她在这里发布了一个与健康相关的应用程序发布。

当被问及她在马拉地斯不知道泰米尔的马拉地田上谈到了塔米尔,罗基卡说她将自己介绍给马拉地斯的超级明星,但在拍摄磅塞拍摄时用英语交谈,“我们用英语交谈,但我问他的第一个问题如果他知道马拉地赛,他就在马拉地赛中对我说话,我很高兴在马拉地斯讨论,“这位31岁的演员说。

Radhika Apte说,也不应该鼓励读/笑话,身体羞辱,说

Rajinikanth的母语是Marathi,他出生在马拉地养家族中。被问及马拉萨的谈话是什么,拉希卡说:“我刚说你说马拉萨斯,他说,是的,是的,我确实说了一点点马拉萨,因为我来自Belgaon(卡纳塔克邦的Belgavi)。然而,Radhika在拍摄卡巴利期间,Rajnikanth在英语中与她交谈,并始终翻译了Pa Ranjith所提供的指示,在“强调出”的情况下。

与此同时,今年radhika在她的包里有几部电影。在用惊悚片,恐惧症和接受杀死临界重新期间取得成功之后,演员正在预制另一个泰米尔电影,Ula和印地语电影,主演Harshvardhan Kapoor,Bhavesh Josh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