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戈里和亚伯兰在欧洲的套装上向Shah Rukh Khan提供公司,见图

时间:2022-07-17 16:46:05来源:

Shah Rukh Khan正忙于他即将举办的电影 - 戒指,共同主演Anushka Sharma。演员一直跳上电影从一个欧洲城市到另一个城市的套装。但尽管是非常忙碌的,但SRK让我们通过射击生活充满了各种情绪和诗歌。虽然演员可能是Choc-a-block的时间表,但我们在演员的拍摄位置围绕着他的妻子Gauri Khan和儿子亚伯拉姆的一个可爱的假期照片。

Gauri和Abram被捕获在巴克罗纳。母亲儿子Duo在这个假日图片中看起来很可爱。通过形象来看,人们可以猜到家庭可能已经访问了博物馆或历史纪念碑。但是,我们没有找到papa shah rukh。看起来像Gauri和Abram一直在城市之旅SRK上,他们一直忙于套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莎瑞克最近一直很忙。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与家人一起度过一些优质的时光。我们早些时候在阿姆斯特丹用亚伯拉姆发现了Shah Rukh。

与此同时,莎瑞克汗的近视多次曾经释放过首次发布茶叶。在我们看到的剪辑中,虽然alia bhatt想要自由,Srk正在与海洋摔跤。亲爱的Zindagi拿一个,读第一个预告片,让我们很开心!

亲爱的Zindagi的视频大约是1.31分钟,足以让您了解Gauri Shinde电影的想法。她的接下来在Sridevi-Starrer英语中英语英语中的英语翻译与其女性主角的冲突再一次。Alia Bhatt是一个有很多问题的女孩,莎里克汗是一个有所有答案的人。他似乎也萎缩了。

电影的标语:“生活是一个骑行,你必须继续移动”已经趋势了。Alia和SRK的早期视频让我们都感兴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