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者的游戏是将“墙壁”带到第7季块泄漏打破互联网

时间:2022-07-17 12:46:02来源:

洞穴粉丝的比赛包括一半的星球,遭受了一年的绝望和痛苦,因为他们等待下一个季节的展示。它已经证实只有两个季节左转,下一个季节,第7季将没有惯例10剧集,就像所有以前的剧集一样。虽然粉丝已经设置了2017年4月的钟表,但他们震惊了看它的整个情节在线泄露!

尽管表演的制造商尽最大努力将一切都保持在包装中,但一些细节现在一直不断从集合中涓涓细流。这是一个Reddit用户,他们到目前为止,将所有泄露的信息编译为第7季,并为明年在施修者的游戏中看到了我们所期望的完整大纲。当我们说如果阅读作为时间表时,请相信我们,这些情节细节肯定会吹嘘你的思想。

*前方可能的扰流板。阅读风险自负*

在第6季结束时,我们用她的整个舰队的Dothraki和unslultied和三条龙帆船向国王驶向,以回收她的王位,铁王位。但在第7季的开始,她将在龙岩中落地并在那里设置她的基地。到达龙岩后,她召唤了所有威斯特罗的领主,在那里见到她。被宣称“北方国王”的Jon Snow还获得了来自Dany的乌鸦。乔恩和达沃斯决定去,因为他们需要龙岩的龙玻璃。

在他抵达龙岩时,Tyrion Lannister在海滩上遇到了Jon Snow和Davos,Dothraki乘船。Jon和Tyrion的会议的病毒图片证明这正在发生。

这是图片。

现在,每一个粉丝都在等待的那一刻 - Jon Snow和Daenerys Targaryen将在第7季见面!她要求乔恩在她面前弯曲,但他拒绝了。他们讨论了白色的休闲队员,迪莉斯不相信他,但蒂缇建议她相信乔恩雪。

在北部,三叶岛,雅利亚和麸皮在Winterfell街区。在该团聚场景期间期待很多泪水。一个巨大的震撼者是当白人助行者或夜王的王者将杀死Viserion,其中一名龙之一,并作为夜王的山区提升。

粉丝预测的众多理论之一可能在第7季来实现 - 墙壁将会下降。夜王袭击了墙上的倒闭的视觉,现在呼吸蓝色火焰。在泄露的情节中也得到了一个重要的死亡。这是Petyr Baelish Aka Littlefinger,谁将被Sansa和Arya判处死刑,并将执行他!最后,正在服用一些司法。这些只是一些'史诗时刻'。

还阅读/ Bella Ramsey Aka Lyanna Mormont回到基坑中

据称的情节泄漏让许多演员会员失望。Nathalie Emmanuel在演出中扮演梅德德岛,走向Twitter以发泄她的挫败感。

真的很失望,有人为每个人决心毁灭赛季7 ... #spoilsports

- Nathalie Emmanuel(@Missnemmanuel)2016年10月22日

我只是说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不能专注于为和平的粉丝制作一个伟大的季节......这是一个耻辱。#notangryjustdisoppointed

- Nathalie Emmanuel(@Missnemmanuel)2016年10月22日

还阅读/乔治RR Martin For Westworld和Thrones Crossover游戏

Throkes游戏2011年首映,并从乔治R. R. Martin的系列幻想小说改编 - 一首冰和火的歌曲。Kit Harington,Emilia Clarke,Sophie Turner和Maisie Williams等演员是今年优秀戏剧系列赢得巨大奖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