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p歌手皮特烧死或活死的死亡烧伤57岁

时间:2022-07-17 12:46:01来源:

流行歌手皮特烧伤,集团的创始人死亡或活着,已在37岁时死于心脏骤停。伯恩斯在1985年被激怒了成名,集团的单身成功“你旋转了我的循环(如纪录)”,后来参加了2006年版“名人大哥”,他完成了第五次。

“他的所有家庭和朋友都受到了我们的特殊明星的损失,”他的经理和前乐队成员,史蒂夫·宾普,他的合作伙伴,迈克尔·辛普森和前妻,Lynne Corlett宣称,据称监护人。

“他是一个真正的有远见的灵魂,是一个美丽的才华横溢的灵魂,所有人都会错过那些喜欢的人,欣赏他所在的一切以及他所留下的所有美好回忆。”在利物浦筹集并在14岁时辍学,伯恩斯开始在当地的纪录店工作,并形成一个乐队,漫画,迅速导致他在1980年与Mike Percy,Steve Coy和Tim杠杆一起形成死亡或活着。

成功后,他成为他的雌雄同体风格和前瞻性的性别方法。乐队的其他次要命中,但没有与他们的签名歌曲一样大,并尝试推出。烧伤的独奏职业也被证明是不成功的。

在为伯恩斯致敬的人中是“80年代”80年代的流行明星男孩乔治:“泪流满面的皮特烧伤,他是我们伟大的真正狂想之一和我生命中的这部大部分!哇。难以置信!”伯恩斯的CBB选手乔治加洛韦也提供了他的思想。“伤心地听到皮特·伯恩斯的消亡。他是奥斯卡王尔德和多萝西帕克之间的十字架。你没有比这更辉煌。撕裂。“

伯恩斯对整个整体手术的数十年的成瘾是坦率的,在他的一生中有超过300个操作,主要在他的脸上,在2006年鼻子的手术中接近死亡。当他在他的嘴唇上出错时,他在同年的时候让他贴上破产,因为他在意大利的重建手术上储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