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 2:遇见Prabhas,在Mashishmati王国里面演员,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2 12:46:07来源:

加紧。放在VR设备上,并在Baahubali2的Mahishmati的最近曾经的土地上设置了第一个360度的智能手机。Baahubali Crew从宫殿庭院展示了一个幕后的视频,他们称之为“市中心”。我们可以称之为电影的震中。

虽然导演的Rajamouli说,但它只有10%的电影所看到的,但我们绝对激动我们目击者的兴趣。Quick VR Tour显示巴登从生产者传递给演员,最后,Rajamouli完成了这个节目。虽然他们告诉我们这个故事,但他们和我们一起走来展示Baahubali的世界,就像我们以前从未见过一样。

还阅读/ baahubali 2:Prabhas在第一个外观中制作雷鸣击

我们看到士兵在帝国盔甲中的行进时,在排练摊牌时。然后是阻止您进入秘密天堂的董事。但担心不是,这就是制片人Shobu进入并说我们是他的“特别嘉宾”,无论如何都带我们。

“你是少数人被允许进入Mahismati的人之一,”董事说,他仍然紧紧抓住这个故事。虽然我们潘离开了,但我们可以看到一群士兵来回的特技大师。

从这里的事情可能不会那么清楚,但烦恼没有,导演有他的魔法拼写,以从我们可以获得行动中的人们的全景视图的史诗般的金字塔的顶部传送给我们。

点击此处以查看我们的Interactive Baahubali 2计数器

就在你觉得自己是Baahubali时,Devasena(Anushka Shetty)引起你的注意,带你到她被笼养25年的地方!她甚至下来挑选右边的链条,展示了她曾经为Bhallaladeva的PYRE收集树枝的地方。

然后我们切入宫殿的中心视图,巴迪·布拉拉利亚(Rana Dagubati)跳出来。就像在电影里一样,他谈到了王位,并询问我们是否要知道“答案”到“问题”。

观看视频

是的,他称之为Kattappa(Satyaraj)并试图说服他泄漏豆子。Kattappa嘲笑他,迅速沉重回到该集中。我们知道这很可能会发生,因为为什么凯塔帕杀死Baahubali是一个问题,整个国家想要答案,我们只需要等待Baahubali:结论是。

最后和最令人难忘的传送是Baahubali(Prabhas)自己,因为他坐在王位上,被他的士兵包围。他越来越近我们,并在Baahaubali风格中出价。“jai mahishmati!”和每个人都在齐声回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