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19th 10月预览:Salman Khan为参赛者制造屠妖人特别

时间:2022-07-22 12:46:07来源:

Diwali可能在昨晚的Bigg Boss 10房子里面有一点,但庆祝活动将继续整个周末。随着Salman Khan与周末Ka Vaar剧集返回,肯定会在房子里面有一些烟花。萨尔曼将打开展会跳舞的歌曲“Prem Leela”,然后在本周与室友的气质检查。

我们看到每周洗衣的任务是如何因纳林而失去他的脾气而变得丑陋的,并且最终Lokesh和Navin也有一个重大的辐射。这将使Navin成为本周房子的“Khalnayak”,他会坐在哈尔诺亚州kursi上。萨尔曼将聘请Navin的法庭和武术,为什么本周他如此暴力,这与他的第一印象不同。虽然纳文将试图捍卫他的行为,但萨尔曼将告诉他在对演出中行为不行使之前思考他的学生。整个房子会一致地选择纳文林作为“哈尔诺亚达”,即使是每周呼叫者也会有一些强烈的话语来告诉老师的比哈尔。

。@北美山汉宣布#NavinPrakash“Galat”!这是一个#sneakpeek进入他的班级!#bb10weekendkavaar #video https://t.co/vck4tbpbvo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0月29日

OM Swami将透露他成为歌手的替代职业,甚至从唐唱歌“YE Mera Dil”唱歌,而是以他独特的方式唱歌。斯瓦米将进一步叫Salman“什么是伙计!”这不仅会让参赛者留在分裂中,但甚至萨曼惊讶。

。@北美山唱歌为@bani_j唱歌,拉@ rohan4747&#omswami的腿!现在看!#bb10weekendkavaar #video https://t.co/nbr7hmaidg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0月29日

这个令人敬畏的演示通过#omswami,他在房子里学到的一切都会让你咆哮!#bb10weekendkavaar #video https://t.co/xoa8nedrgv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0月29日

当她本周第二次被送到监狱时,演员还会质疑Mona Lisa的爆发。蒙娜将揭示名人之间缺乏统一,以及她从她的同胞中获得的寒冷振动。此外,Salman将在奢侈的预算任务期间探测Karan Mehra和Gaurav Chopra,不支持罗汉的印度Wale。

还阅读/ BIGG BOSS 10:本周将被驱逐出现的阿卡兰沙沙姆达?

将有更多的排灯节乐趣与萨尔曼到参赛者的一些良好的交叉询问。演员知道如何抨击室友,而是用他自己的方式抨击。这就是为什么周末Ka Vaar是一周的最佳部分。在周日在逃离发作周围的紧张之前,今天的剧集将是参赛者的呼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