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gan Teaser:Jayam Ravi和Arvind Swami印象是犯罪伙伴的观众,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22 13:46:06来源:

星期五发布了Jayam Ravi和Arvind Swami主演的第一批博加。1.08分钟的促销视频包足够的视觉效果来捕捉观众的兴趣。

主要部分的宣布朝老泰米尔歌曲展开。由拖车去,博冈似乎打包了适量的行动,喜剧和惊喜,以吸引观众。博冈标志着Jayam Ravi和Arvind Swami的第二次合作。去年的Duo提供超级击中电影比奥鲁瓦,也激发了泰卢先具的雷帕,主演演员Ram Charan Teja。

虽然在Thani Oruvan的同时,两者都从事血腥的比赛,在博冈,Ragi和Swami似乎是犯罪的合作伙伴。他们一起喝酒,打架,浪漫甚至撒尿。

这部电影还有汉斯卡Motwani作为其女性铅。它是由Lakshman的指导,他也赫尔迈尔2015年的超级浪漫喜剧,Romeo Juliet与Ravi和Hansika。

然而,博冈在抄袭争议下一直在卷入。电影摄影师 - 转向主任安东尼州指责刘议员偷走了他的故事,并采取了法律追索权来停止释放电影。

法律战斗已经过去几个月了。然而,这部电影的制造商否认了抄袭指控,称这部电影受到许多好莱坞薄膜的启发。制造商宣布这部电影将于12月23日发布。

博冈由Ganesh在Prabhu Deva Studios Banner下制作。它有D imman的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