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Lokesh Sharma,Navin Prakash争夺免疫力

时间:2022-07-22 13:46:06来源:

Bigg Boss 10奢侈品预算任务已经结束,将桌子上的桌子上塞满了房子的evaks。平民赢得了一个成为马利克的宝座,并处于庆祝的心情。名人感到失望,印度威尔打破了这么多规则,但赢得了这项任务。但是,平民的幸福不会持续长时间,因为他们的团队的两个成员必须争取免疫力。当它是生命的斗争时,事情必然会变得肮脏。

看视频:Bigg Boss 10 27 10月27日评论:Navin,Lokesh在免疫任务期间打架

在印度韦尔选手将奢侈的预算任务之后成为房子的马利克,Bigg Boss给他们一个特殊的特权,他们必须选择两个强大的竞争者,他们为免疫力贡献最大的任务。在他们自己讨论之后,印度Wale选举Lokesh和Navin被要求在免疫任务中争斗。Bigg Boss将一组块(Dominos)分配给每个室友,纳文林和Lokesh都必须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从中收集一组块以创建一条直线。

还阅读/ Bigg Boss 10:Priyanka Jagga的试镜视频如同娱乐,因为她留在房子内,观看视频

具有最大数量的多米诺骨码站在直线上的那个将被宣布为任务的获胜者。Lokesh试图通过为他们准备食物并娱乐他们,为他们做准备并娱乐大部分投票来留下深刻的印度印度。

当Navin意识到Lokesh领先于他并赢得胜利时,他在谈话中与她交往并摧毁她的街区。由于Lokesh看到她的街区,翻滚和落在地上,她变得愤怒,并在纳文林中抨击,以破坏她的任务。当Lokesh称他的名字呼叫时,它会导致它们之间的重大斗争。纳文告诉她,这只是一项任务,他正在玩游戏。Lokesh会赢得任务并从下一个提名中获得免疫力吗?保持调整以了解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