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lmaal返回是一个垃圾薄膜:rohit shetty.

时间:2022-07-22 13:46:05来源:

Rohit Shetty的2008年期间的Golmaal返回是一个磅塞,但他说他知道这是一个垃圾胶卷。喜剧戏剧,主演Ajay Devgn,Kareena Kapoor,Tusshar Kapoor和Arshad Warsi,是高度成功的喜剧特许经营Golmaal的一部分。

虽然在Mami 18th Mumbai电影节上与明星的小组讨论,但是当他的电影出错时,他可以感受到它。“当你出错时,我开始感觉到。我的电影是铁杆商业电影,迎合特定的观众。所以,你开始觉得它不会在那个级别工作。他说,我对此是正确的,“他说。

在他的电影未能在票房上创造烟花后,他如何回到制作电影?“我们纠正自己......都出了什么问题。即使是击中,整个团队也会坐在一起,我们的内省。Golmaal Returns是那些日子最大的袭击...... 2008年。但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废话电影,“赫特蒂说,他曾像”钦奈快递“一样,Shah Rukh Khan马上。

他还分享了为什么他的一些电影,包括2015年释放“Dilwale”,它在五年之差后将SRK和Kajol带回了银幕上,没有击中累积奖金。

“在'Singham回归,角色出错了。Dilwale - 整个Kajol-Shah Rukh Story出错了。你来知道你错了的地方。然后你纠正并前进,“Shetty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