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oj bajpayeeee渴望清脆行为

时间:2022-07-22 14:46:05来源:

目前在短片哎哟的Manoj Bajpayeee致以参与他的行为,他渴望脆弱的表演,并喜欢用不同的角色挑战自己。在哎哟,他扮演一个中年男子,陷入了家庭生活的国内生活和禁止的诱惑之间。Manoj在一份声明中说:谈论他感兴趣的角色:“清脆的表演是我渴望的东西,我喜欢用不同的角色挑战自己的不同作用。”

“这让我努力努力更加多样化,并穿过我的最后一个标记。我一直很幸运,我能够做到我上面所说的事情,并一直接受这么多的爱。“他说他一直想探索短片的可能性,因为他觉得他们更具挑战性。

“你必须沟通一个故事并在比你进入特色电影的时间更小的时间传播。据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表示,了解我的短片中的履行和承认我的短片正在被爱和承认,而且承认的是,这是一个真正的批评。

Manoj在今年早些时候在Flamingo电影节的短片“Taandav”的绩效中获得了最佳演员奖。他还获得了Neeraj Pandey的“哎哟”的最佳演员奖,位于德里捷克国际电影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