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rab kohli希望p.o.w.拯救印度电视行业

时间:2022-07-22 13:46:07来源:

Actor Purab Kohli希望他即将推出的电视节目P.O.W.Bandi Yuddh Ke拯救印度电视台。

“如果”战俘“做得好,它将改变印度电视的面貌,因为我不认为一个频道已经尝试过这样的东西,”早期在臀部臀部匆匆忙忙的展示中有过的purab,并且已经是一个成功的视频骑师,告诉IAN。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Purab说:“我们会有这个蛋白弹,但由于一些激烈的场景和一些动作,他们不能在Prime时隙中展示它。有一个很大的希望'p.o.w.“将拯救电视业,“他补充道。

戏剧还将拥有Amrita Puri,Sandhya Mridul和Satyadeep Mishra。

这是以色列电视剧Hatufim的印度改编。它将展示17年后回家回家的两个失踪的士兵的故事。

虽然Purab对节目感到兴奋,但他也享受成为父亲。

“父亲是我希望每个人都希望的礼物,特别是当它是一个女婴时。当你有一个孩子的时候,你就停止为自己而生活。这是最美丽的感觉,“演员在去年12月成了父亲,他的夫人喜欢他的夫人喜欢Lucy Payton。

P.O.W.Bandi Yuddh Ke,Helmed by Filmmaker Nikkhil Advani将于星期一播出至星期一下午10:3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