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旅行到不丹倡导营养不良

时间:2022-07-13 18:46:03来源:

Actor Aamir Khan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区域善意大使,从他的时间表中占有时间,以满足受到营养不良影响的儿童,并见证该组织如何在全国各地陷入困扰。“虽然不丹在健康和营养领域取得了惊人的进展,但仍有工作要做,尚未达成每个孩子,”Aamir在一份声明中说。

由慢性营养不良引起的急剧发育迟缓,南亚特有于5岁以下的南亚人群,估计受到严重增长,抑制儿童认知和物理开发和该地区损害增长的5岁以下的3400万儿童。据儿童基金会称,在不丹最近的进展情况下,仍有五分之一的孩子仍然发育不良。

pic.twitter.com/mU0FTiz4UX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10月19日

pic.twitter.com/olFRsx9V0X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10月19日

不丹,儿童基金会和合作伙伴的皇家政府正在共同努力,通过与家庭合作,改善家庭和社区的卫生行为,并在怀孕前和怀孕之前提高幼儿和女性的营养行为,提高儿童的营养和微养分缺乏。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amir在周一和周二访问不丹的访问期间,在帕罗的Drukgyel基本健康单位遇到了Namgay Zam,26岁,仅在20天前就生了她的宝宝。他还在健康单位与其他妇女及其孩子互动。“在不丹见面的年轻母亲,令人难以理解的是,他们如何理解他们如何为他们的生活做出简单,有效的改变,以帮助让他们的孩子保持健康,”PK明星说。

还阅读/ andand拖车:Aamir Khan,危险不属于你,它属于你的女儿。看视频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不丹代表的Rudolf Schwenk也说:“我们很高兴看到Aamir Khan在不丹,帮助我们在营养不良的影响下发光,并展示如何共同努力,我们可以减少全国各地的儿童迟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