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MNS允许电影在Raj Thackeray符合生产商之后的释放

时间:2022-07-13 18:46:01来源:

在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发布的月份长时间的骚动似乎已经结束了MNS给电影发布的绿色信号。该决定来自MNS首席Raj Thackeray与首席执行官Devendra Fadnavis和电影的生产者见面。

看视频

“我们一直抗议巴基斯坦艺术家,但鲍林伍德早些时候从未理解过。现在他们已经意识到了。恐怖袭击一直在发生。我告诉梅克什巴特。巴基斯坦每次突发发潮和幻想都会禁止我们的电影和渠道。那么为什么我们为巴基斯坦演员滚动红地毯,“会议结束后raj thackeray说。

“厘米问我关于解决方案。在AE Dil Hai Mushkil开始在屏幕上播放之前,Karan Johar将为Uri Martyrs展示一个致敬的奖项。制片人公会应该向我们提供一份书面承诺,即不会在电影中展示巴基斯坦行动者,“补充道。

raj thackeray还表示,每个生产者在他们的电影中施放巴基斯坦演员的生产者应该给陆军福利基金达到5卢比。“无论哪种生产者服用巴基斯坦艺术家都必须通过支付5卢比的卢比来做忏悔,“Thackeray说。

“Karan Johar将在AE Dil Hai Mushkil开始在屏幕上播放之前,展示Uri Martyrs的奖励。我们向生产者公会和任何电影制片人在未来的任何巴基斯坦艺术家不合作的厘米,“会议结束后,Mukesh Bhatt说。

Ayan Mukherjee说,还阅读/ Ranbir Kapoor张贴在AE Dil Hai Mushkil Row上

这应该是Karan Johar和Ae Dil Hai Mushkil整个团队的巨大救济。这部电影被MNS禁止,因为Karan Johar在电影中铸造了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TUSSLE继续成为一个完全成熟的争议,导致辩论,跨越不同平台的讨论。

宝莱坞似乎在整个问题上。虽然有些人远离评论,但其他人因欺凌而不同意的行动。

更不用说,卡兰被迫通过两分钟的视频来澄清问题。Karan Johar通过视频消息将他的国家放在自我之前,并向他们的勇气致敬。主任谴责恐怖主义,并宣布,鉴于印度目前的情况,他宣布前进他不会与巴基斯坦人才合作。有趣的是,Karan仅作为讯息的邻国。

争议也看到了艺术和电影成为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虚拟战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