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掉钱眼里了?陈澄3胎正脸曝光,眉眼酷似妈妈,陈三废却忙着直播

时间:2022-04-06 18:16:08来源:小管家a美食

引子:自从陈三废的妻子怀上三胎之后,陈三废的账号上全部都是陈澄挺着大肚子,向粉丝汇报自己怀孕多少周,做了什么事情的视频。其实感兴趣的人并不多,可他们依然乐此不疲,用怀孕当噱头,蹭热度赚钱。

前段时间有知情人透露,陈三废妻子已经生产,生了个女孩,可陈三废却一直没有动静。直到近日,陈三废妻子才见红,今天诞下了一个男婴。原来陈三废一直没动静是因为根本没有生,按照他的风格,生孩子肯定不可能藏着,否则怎么赚钱?

如今陈澄的三胎已经生下来,正脸曝光后,眉眼酷似妈妈。尤其是那个蒜头皮,简直跟陈澄一模一样。孩子生下来后陈三废作为丈夫和父亲,应该在旁边陪着,而陈三废却忙着和姐姐陈婷一起直播带货,这是掉钱眼里了?连自己的孩子和老婆都不管了。

陈三废估计就是等这一刻,等妻子生下孩子后,他就可以有理由直播带货,并且还能打着发喜糖的借口卖出更多的商品。得知他又得一子的粉丝,肯定也会到直播间捧场,这么一个赚大钱的机会,他们怎么可能放弃。

在陈澄眼中估计也是直播带货赚钱,比陪在她和孩子身边更加重要。这就是网红跟普通人的不同,越是有钱的人越在乎赚钱,越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赚钱的机会。普通人的心理大概就是,反正陪产一天也不会损失多少钱,而网红不一样,丢掉了这个赚钱的机会就再也没有了。

粉丝支持了他们这么长时间,关注了陈澄这么久,最后又被割了一波韭菜,真不知道该怎么说。陈三废喜得一子值得庆贺,但也没必要打着发喜糖的旗号割粉丝韭菜。难道婆婆给他们的50万不够吗?

在陈澄怀孕的时候,婆婆答应生下一个男孩给她50万。如今陈澄把这50万收入囊中,还不觉得满足,当然没人会嫌弃钱多。下一步估计就是陈澄带着孩子做高档月子中心,陈三废这是在赚月子中心和奶粉钱。

拿着粉丝的钱让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住高档月子中心,这不就是让粉丝养自己的家人吗?陈澄这应该是最后一胎了,下一个轮到姐姐陈婷,陈婷现在正在备孕,估计用不了多久就会传来好消息。这一家人不是在备孕的途中,就是已经怀孕生子,粉丝不觉得无趣吗?

陈澄生下一个儿子,陈三废作为丈夫应该陪在身边,钱和家人到底谁更重要?对于那些生计有困难的人,没法陪在家人身边还情有可原。可陈三废家里不缺钱,为了钱不陪妻子和儿子,属实有点说不过去。

结语:希望网友能正确的看待网红生孩子,不要盲目到陈三废直播间送祝福、打赏。你们把陈三废当成家人,陈三废却把你们当成韭菜,非亲非故的没必要花钱送祝福。大家认为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转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