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女孩的Dil Chahta Hai续集会很有趣:Farhan Akhtar.

时间:2022-07-22 15:46:06来源:

Farhan Akhtar表示,他很乐意与女孩一起焕发他的击中电影Dil Chahta Hai。DIL Chahta Hai于2001年发布,演员Aamir Khan,Saif Ali Khan和Akshaye Khanna在领先地位。“我们不是忽视女孩。我们一直在所有电影中拥有非常强大的女性人物......我是一个男孩,所以我更容易从男孩的角度思考。我喜欢这个想法'dil chahta hai'女孩续集。这是一个值得探索的想法,“Farhan告诉IANS。

法尔坎在印度电影中带来了一个新的空气,并通过他的讲故事的新的讲话方式,通过与Dil Chahta Hai的朋友的心灵变暖故事。

谈论德拉邦帝国德尔·海续集的整个想法,马哈南说:“这是ALIA(BHATT)在采访中提到的,在那里她说我打电话给Farhan并告诉他续集。我就像它会很有趣......听起来一个很好的想法让我思考它。“我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我认为续集有潜力。我认为这将是一个探索的好地方,“他补充道。

目前,Farhan期待在星期五发布的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