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队的岩石驳斥了任何歌曲的剽窃声称

时间:2022-07-22 15:46:05来源:

岩石背后的团队拒绝了Khasi Musician Doote E Bresktist R Wanswett的家人认为这部电影中的宋会凯(Chalo Chalo)是传奇音乐家着名的民间曲调的复制版本。

该团队不仅否认了指控,而且在电影已经出局时也表达了对指控的时间的充分不信任。

演员 - 制作人Farhan Akhtar说:“这是乐队Summersalt的一首歌。他们给了我们使用它的权利。抄袭的问题在哪里?“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添加Farhan的生产朋友和合作伙伴Ritesh Sidhwani:“这首歌由萨默斯特州拥有并正式授权我们。他们是当地乐队,已经适当记入。“

Shankar Mahadevan与Ehsaan Noorani和Loy Mendosa一起组成了2张Rock的音乐:“这首歌是由乐队ummersalt组成的。它以自己的语言唱歌。我们给了他们的信誉。“

即使是电影导演Shujaat Saugagar也认为这一尝试肌肉进入版权领土,只不过是恶作剧。

“这是一个Khasi民间歌曲,萨默尔萨斯州的萨默尔特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反演。没有什么可以复制的东西。“

还读/摇滚2箱办公室收集第4天:电影在第一个周末获得7卢比的7亿卢比

岩石在本周末释放了2。这部电影也是明星演员Sharaddha Kapoor,Arjun rampal,Purab Kohli,Prachi Desai和Shashank Arora。它是2008薄膜的续集,但在印度的恶魔中受到严重陷入困境。它已设法赚取令人沮丧的卢比。第一个周末7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