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iranjeevi-starrer khaidi没有150歌曲在欧洲被枪杀

时间:2022-07-22 15:46:04来源:

当船员击中了一些歌曲时,Khaidi No 150的射击将以快速的步伐快速。Megastar Chiranjeevi,Kajal Agarwal和两名编织者都在拍摄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拍摄两首歌的位置。

“我们在欧洲射击了khaidi of 150的歌曲。对于歌曲,我们将进入斯洛文尼亚和克罗地亚(中欧)的异国情调。Jani Master和Sekhar Master正在编舞这些歌曲,“电影Ram Charan Teja的演员和制片人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被设置为点击Chiru舞蹈动作的Mega狂热。对于一首特殊的歌曲,Lakshmi Rai Bharadwaj也被围绕着与演员摇腿。“我很兴奋,我的梦想到底是真的,因为现在我没有以兆明星Chiranjeevi Gaaru合作,”编舞Jani分享了他的兴奋。

Khaidi No 150是Chiranjeevi的复出和第150部电影。它全部设定在明年1月发布。这部电影对星星和他的Mega粉丝来说是特别的,因为演员在10年后返回电影。他仍然忙于他的政治承诺。

根据V V.Vinayak的方向,Khaidi No 150是由Ar Murugadoss指导的Tamil Blockbuster Kaththi,并在潜在的作用中进行了vijay。最近久的电影有Chiranjeevi播放领导,他将看到浪漫Kajal Aggarwal。这部电影还有Devi Sri Prasad评分音乐和宝莱坞演员Tarun Arora演奏Baddi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