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016年10月3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骂Tanu并威胁她取消仪式

时间:2022-07-22 14:46:07来源:

坦努失去了自己的想法。她在布拉格喊叫,并责备她破坏Mehndi功能。她即将拍打布拉格,但Abhi来到那里并拥有坦努的手。Abhi说这是因为他的错误,而Tanu不应该责怪布拉格。Abhi警告Tanu不要不尊重布拉格。他说,布拉格比他的秘书不仅仅是他的秘书,她在Abhi的生命中有一个特殊的地方。他说,如果你或任何人试图侮辱她或虐待她,那么他们会间接地侮辱我。他永远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布拉格。坦努仍然行为不端,并试图把她拖出房子。看到这一点,阿比们如此激烈,他取消了Mehndi仪式。他对Tanu非常生气。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Purab回来时,他会知道他错过了所有的乐趣。Dadi和所有人,告诉他事件。 Purab很高兴知道Abhi对布拉格有一些感情。和阿比,布拉格多于秘书。他祈求布拉格娅的胜利。

还阅读/ kumkum bhagya 2016年10月28日全集第更新:AALIA誓言她将获得Abhi嫁给Tanu反对上帝的意志

Aalia骂Tanu,因为她过度反应。她说,因为她的愤怒和愚蠢,她已宠坏了自己的Mehndi功能。她对Tanu非常沮丧。她要求她道歉并恳求Abhi,因为现在只有这可以帮助拯救婚姻。坦努意识到她的错误,她明白她正在从布拉格那天失去它,所以她同意。她去Abhi并说抱歉。Abhi说你必须向布拉格道歉。他坚持要妥善。布拉格宽恕她。Abhi现在很好,走向与Tanu的舞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