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 Loved Ae Dil Hai Mushkil说,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非常棒

时间:2022-07-22 14:46:07来源:

Kareena Kapoor Khan是几天后的Ae Dil Hai Mushkil的特殊名人筛查的一部分,无法停止掠夺这部电影。这部姐姐堂兄ranbir kapoor的电影从ki和ka演员获得了一个大拇指。

Kareena说,“我喜欢Ae Dil Hai Mushkil,就妈咪组织的活动说。我认为所有演员 - Ranbir,Anushka和Aish(Aishwarya Rai Bachchan)做了一个梦幻般的工作。我相信观众会喜欢这部电影。这是Karan Johar的最佳电影到目前为止。“

然而,Kareena拒绝评论争议,直到上周才能挑逗。“没有点谈论已经解决的东西,”Kareena说。

Kareena说,谈论她自己的电影,她会开始拍摄她的交货,“我们都对电影兴奋不已。这是印度的第一个小鸡轻弹。“

在周一晚上让她第一次出现的女演员提出了这一事实,即她不得不在皇家歌剧院举行开幕式。Kareena告诉节日老板Kiran Rao,她会尽力在10月27日达到朗曼里尔闭幕式。

Kareena还通过在怀孕期间选择工作,留出来就是成为一个潮流的人。“我不知道这是最正常和最美丽的事情。当你结婚时,你分享你的幸福。同样,怀孕期间的幸福也应该共享。我是一个职业女性,永远是一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