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为什么我们不能错过这个Simbu-Gautham Menon电影的五个原因

时间:2022-07-22 16:46:05来源:

Gautham Menon导演与辛布和Manjima Mohan在2013年开始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在拍摄这部电影的重要部分后,主任收到了他无法拒绝的报价:一个指导Thala Ajith的机会。因此,他的辛巴的电影被搁置,因为Gautham旨在完成他的警察三部曲,题为Yennai Arindhaal。

去年恢复了Simbu-starrer的射击,现在全部设定在周五在全球剧院开放。Gautham透露,当他开始与Simbu的项目时,他难以置艰难地获得所需的财政支持。然而,这部电影的Telugu版本在领先地位,在筹集了这部电影的情况下,在筹集资金的同时派上友好。

突然间,表格在乖乖伍德的AYM上转过身来。在发布前几天,电影开始从贸易中收到意外的关注。电影周围的嗡嗡声也是积极的,这可能会转化为良好的戏剧系列,因为这部电影本周在票房没有重大竞争对手。这么多,这部电影将在美国击中90多个屏幕,这是SIMBU电影的最大释放。

还阅读/ simbu-gautham menon电影已经是一个胜利者

我们也对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发布的释放也很兴奋,这是它的五个原因。

1)Gautham在商业电影的尝试

Kaakha Kaakha主任有赫迈斯电影与南印度领先的演员,也有许多击球手也有几个票房拖鞋。他被誉为一个利基受众的电影制片人,但他的一些电影让英雄做了让群众观众爆发的东西和欢呼。他可以给经验丰富的商业电影制作人为他们的钱跑。

Gautham表示,在AYM中,他有意识地试图迎合大众观众,但​​不落后。

2)Gautham和Simbu

Gautham和Simbu享有一定的舒适度,共同努力,它转化为他们的工作。你有没有忘记2010电影Vinnaithandi Varuvaya?这部电影是一个惊喜包,成为一个箱子办公室粉碎。在构思一个城市浪漫故事时,没有其他董事比Gautham更好,而且没有其他演员可以描绘Gautham在大屏幕上的思想,这么远比SimBu在大屏幕上。

3)IG释放SIMBU

Simbu的代理职业现在已经经历了粗糙的补丁了几年。由于他的习惯叫铲子的习惯而倾向于遇到麻烦的演员可能只是给他在这一点上的急需休息。和11月11日的日期可能是Simbu的幸运日期。12年后,他在同一日期发布了他的犯罪恐怖曼马德山,这是一个大票房成功。会是一个票房击中了吗?好吧,会在几个小时内知道。

6)好的预兆

历史上,由于各种未知的原因,Gautham的超级击球面延迟。例如,Vettaiyaadu Vilaiyaadu或Yennai Arindhaal,两部电影都有铅,Kamal Haasan和Ajith,拍摄了延迟释放,但当他们击中屏幕时,他们将收银机寄存在票房响起。AYM也是另一个延迟的Gautham项目。

5)r rahman音乐

六年后,我们可以看到Gautham,Simbu和Rahman在大屏幕上展开的合作。VTV中的歌曲将图层添加到电影的光滑旁白。毫无疑问,拉哈曼的音乐将提升Gautham的讲故事,Simbu的表现为另一个层面。这部电影的歌专辑已经有一个受众袭击,特别是Thalli Pogathey。Rahman的Aym音乐捕获了年轻人的心中,这是电影释放周围嗡嗡声的主要原因,尽管这么长的延迟。

观看预告:

Gautham表示,在新闻界谈话时,Gautham表示,由于董事认为它是“很长一段时间最佳的图片歌曲”,Thalli Pogathey将为观众令人意外地发出惊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