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女性勇士而来,不是'mardaani':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2-07-22 15:46:07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今天曾为西孟加拉邦的教育儿童的赞誉,但质疑使用印地语词'Mardaani'(男)描述了我们社会中的女性勇气。

“即使是”Mardaani“这个词也来自于”Mard“这个词(男人)。这是一个男性valor和强度的描述。为什么我们不能为女性拥有一个独立的词?这是我觉得需要辩论和考虑的东西,“Bachchan在关于妇女在印度电影中的作用的演讲中。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在谈论演员Rani Mukherjee的2014年电影Mardaani的同时说过这一点,她是一名勇敢,诚实的妇女警察,他是一个挖掘人口贩运球拍的召开。

actor赋予了众多薄膜的例子,如Cheeni Kam,Neerja,Mary Kom,Ki&Ka,女王,Piku,Ae Dil Hai Hai Mushkil,粉红色讨论如何在最近的印地语电影中反映了妇女在社会中的变化变化。

还阅读:电影业主要忽视性暴力:amitabh bachchan.

Sarkar演员称赞西孟加拉邦和喀拉拉邦在教育女童教育方面。“孟加拉最受尊敬的是女神Durga是一个女人,”他说,他的妻子Jaya Bachchan如何惊呼“o ma”或'e每当有什么大事发生的地方。

“这是你将母亲联系起来的精彩,”Bachchan表示,同时提到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在加尔各答的“Ma”中被命名为“Ma”。“做得很好,”他告诉厘米,并公开称赞她的政府为“kanyashree”计划为女儿儿童提供财政支持。

他还提出了在他的电影粉红色中提出的女性性骚扰问题,称它带来了性暴力和性同意的问题,进入城市中产阶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