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nush,Kamal Haasan Laud Modi的Masterstroke克斯500卢比和1000卢比

时间:2022-07-22 15:46:06来源:

星期一纳伦德拉·莫迪总理通过宣布政府决定从流通中撤销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货币票据来承担令人遗憾的是。

此举旨在检查黑钱威胁,并迫使那些持有大量未计算的钱的人手宣布他们的财富。Modi的“MasterStroke”一直受到公众和名人的成员的赞誉。

Superstar Rajinikanth,很少见到他对社交媒体空间的思想,采取Twitter来鼓掌政府的决定。“@Narendramodi ji脱掉帽子。新印度出生于#jaihind,“他发布在他的官方推特账户上。最后一次推文的时间超过一个月前,当泰米尔纳纳都首席部长Jayalalithaa因疾病被带到医院时。

不仅仅是他,即使是Ulaganayagan Kamal Hassan也是Modi的赞美,因为他称之为纳税人呼吁庆祝活动。“致敬Modi先生。这一举动必须遍布政党线路。最重要的是,最诚恳的纳税人,“他发了推文。

演员Dhanush称为Scrapped Rs 500和Rs 1000个面额票据,如“很棒”。“神话般的举动#modiji。历史。尊重#jaihind #swachbharat !! #proudindian,“他发了推文。

演员苏里亚说,前晚总统APJ Abdul Kalam对印度的愿景更像是现实。“去@Narendramodi姬和他的智囊团的帽子.. !! #drapj's #inity2020不再是一个梦想.. !! @pmoindia #proudindian #salutes,“他发布在他的推特账户上。

“亲爱的Narendra Modi先生。你先生是一个传奇!每个爱国的印度人今晚都会睡得很好。这一天谢谢你!#cleanindia #jaihind,“演员Siddharth推文。

“腐败和黑钱自由社会将永远影响世代。美国团结起来并使历史在一起!”推文桑塔尼亚山。

还阅读/ RS 500,Rs 1000货币废除:宝莱坞冰雹PM Narendra Modi的大胆步骤

阅读Kollywood名人不得不说莫迪对黑钱和腐败的举动。

@narendramodi ji的帽子。新印度出生#jaihind

- rajinikanth(@superstarrajini)2016年11月8日

致敬Modi先生。这一举动必须遍布政党线路。最重要的是,最终纳税人。

- Kamal Haasan(@ikamalhaasan)2016年11月9日

亲爱的Narendra Modi先生。你先生是一个传奇!每个爱国的印度人今晚都会睡得很好。这一天谢谢你!#cleanindia #jaihind.

- 2016年11月8日的Siddharth(@Actor_siddharth)

印度打黑钱。美国奖励逃税。印度赢了。#jaihind.

- Siddharth(@Actor_siddharth)2016年11月9日

神话般的举动#modiji。历史。尊重#jaihind #swachbharat !! #proudindian

- Dhanush(@dhanushkraja)2016年11月8日

去@narendramodi ji和他的思卡坦克的帽子..#drapj's #inity2020不再是一个梦想.. !! @pmoindia #proudindian #salutes pic.twitter.com/eqw4cag6yz

- 2016年11月9日的Suriya Sivakumar(@suriya_offl)

历史性的举动@narendramodi ji ..#fightagainstcorruption #jaihind.

- aishwaryaa.r.dhanhh(@ash_r_dhanush)2016年11月8日

向这一历史举措向总理致敬。济后来

- Anirudh Ravichander(@Anirudhofficial)2016年11月8日

这是朝着正确方向的一步。为印度兴奋#Respect for @narendramodi ji #demonetization

- 2016年11月8日的Archana Kalpathi(@ archanakalpathi)

腐败和黑钱自由社会将永远影响世代。美国团结起来并使历史在一起!

- 2016年11月8日的Santhosh Narayanan(@Music_Santhosh)

更多这样的反应仍然进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