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即使是Salman Khan也在寻找好的故事,在Bollywood的配方膜上的斯瓦拉Bhaskar

时间:2022-07-22 15:46:07来源:

斯瓦拉布斯巴拉尔认为,换片赛仍然失去了魅力,因为即使是萨尔曼汗电影也需要一个很好的故事,在票房里做得很好。“成为Bajrangi Bhaijaan'或'Sultan',Salman也在寻找好故事。式膜的时代结束了。电影中的大明星的存在不再保证你是一个打击,“Bhaskar说,他们在Prem Rutan Dhan Payo的萨尔曼合作。

“70年代或80年代的艺术和平行电影之间的清晰区别是现在的一切,”Bhaskar在持续的印度语言节(ILF)Samanvay时说。然而,女演员为raanjhanaa和尼尔巴特·萨纳塔这样的电影中表现最着名,相信大部分大型生产房屋仍在播放安全。

“事实是,良好的电影院的主要块是由独立生产者生产的,”她说,尽管内容良好,但仍然没有做得很好的平台。“”听Amaya“是一个很好的甜蜜电影。电影批评者也有很好的评论。但只是因为它是一个独立的制片人的电影。我未能得到我们喜欢的释放。

“然而,与”零Battey Sannata“只是因为我可以访问安德莱赖,他同意船上,这部电影在箱子办公室里有很好的跑步。显然,主要是电影和内容,但大型生产房屋的支持可以做一个很好的世界,“Bhaskar说。

Tanu Weds Manu Star也为“社交媒体”提供了“社交媒体”,为“小型预算”电影提供没有足够的资源来推广他们的电影。“社交媒体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平台,以便为电影提供自己的评级。口碑与诀窍和小型预算电影受益于它,“她指出。

当被问及宝莱坞是否存在“性别差异”;女演员回答说:“当你谈论薪酬差距时,就在那里。“如果我告诉你一个男性演员在我在'preal rutan dhan payo'工作的男性演员,他的薪水超过了我所获得的金额。我令人震惊,仍然是,“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