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尼克戈登命令支付Bobbi Kristina Brown的家庭3600万美元

时间:2022-07-22 16:46:04来源:

法官订购了尼克戈登,在不法死亡案件中向鲍勃克里斯蒂娜·棕色的家庭支付超过3600万美元。两个月前,戈登,21岁被召开的鲍勃克里斯蒂娜的死,报道了e!在线的。Bobbi Brown的女儿和Whitney Houston于2015年7月在昏迷期间在2015年7月22日死亡。她被发现面对面,在佐治亚州的浴缸里昏迷不醒,她与戈登分享的家里,她经常被称为“丈夫”。

富尔顿县高级法院法官T Jackson Bedford在9月份表示,由于戈登未能在法庭上出现在两个预定的法庭日期,因此通过遗漏承认原告所指称的任何声明。“我对今天的法院诉讼程序的结果感到高兴。我知道戈登先生将无法在未来诽谤我女儿的名字,或者从使用Krissy的名字中获得任何福利。

“最后,我确实需要区律师的办公室加强并开始戈登先生的刑事起诉。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这件事的延迟非常关注。我们需要在霍华德的地区律师霍华德行动,“鲍比在一份声明中说。

3600万美元包括1500万美元的生命价值,痛苦和痛苦的1380万美元,突击和电池的痛苦和137万美元。诉讼据称鲍勃克里斯蒂娜“由于争吵而死于戈登”,“在他把她放在浴缸里,在他用毒混合物注射了她后昏迷不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