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 Cohen,Singer-Songwriter,死于82

时间:2022-07-22 16:46:06来源:

Leonard Cohen,Rock Music的字母的人,歌曲融合了宗教意象,拯救和性欲的主题,收入他批评和受欢迎的赞誉,在82岁时死于他的Facebook页面。“这是令人深刻的悲伤,我们举报了传奇诗人,歌曲作者和艺术家,伦纳德科恩已经过去了,”在Facebook页面说明。“我们失去了音乐最受尊敬和多产的愿景之一。”

该声明没有提供关于Cohen的死亡的进一步细节,并且无法立即达成歌手代表发表评论。它说,洛杉矶计划了一个纪念馆,因为科恩已经活了多年。

魁北克本土的科恩已经是一个庆祝的诗人和小说家,当时1966年在31岁时被迁至纽约,闯入音乐事业。在长期以来,批评者正在将他与鲍勃迪兰进行比较,以便他的歌曲抒情。虽然他影响了许多音乐家,但赢得了许多荣誉,包括诱导进入摇滚名人堂和加拿大的秩序,科恩很少用他有时喜怒无常的民间岩石制作流行音乐图表。

但是,科恩最着名的歌曲“Hallelujah”,其中他曾在这是圣经之王大卫和物理爱情之间的平相探索,因为他在1984年释放了数百次。“Hallelujah的”漫长的大众吸引力道路与科恩自己的艰苦敬业的方法相匹配。他花了五年的敬畏草稿,在一个点敲打了一个令人沮丧的酒店房间的头部。

神圣和亵渎

许多科恩的歌曲成为其他行为的命中,包括朱迪柯林斯,他们通过在20世纪60年代记录了他的一些早期组成而帮助科恩获得了成名。

科恩最热情的崇拜者将其作品与精神预言相提并论。他唱了关于宗教,其中包括对耶稣基督和犹太传统的引用,以及爱和性,政治动荡,后悔以及他曾经被称为“在存在的混乱中的平衡”。

他的歌词非常个人,有时候祈祷的一个元素,就像1969年的“鸟在线”,他唱歌:“我发誓这首歌/和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错误的/我会让你全力以赴。”

科恩的其他着名的歌曲包括“Suzanne,”“这么龙,玛丽安”,“着名的蓝色雨衣”和“未来”,这是他黑暗的集体的世界末日录制:“我已经见过未来,兄弟/是谋杀罪。”

在20世纪60年代居住在20世纪60年代,他在20世纪60年代居住在希腊海岛上的挪威女性的挪威女士的长期浪漫合作伙伴和缪斯玛丽安·伊恩·莫里安娜的灵感。

上个月的纽约人档案讲述了7月被告知后的遗传后,她只剩下几天的时间,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她:“好吧,玛丽安娜,当我们真的这么老的时候,我们的身体正在分开,我想我很快就会跟着你。”

两天后,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学到了她在阅读笔记后死了。

科恩从2008年到2013年广泛巡回巡回次数,无法收集他指责储蓄的前经理和情人的大多数判决,他指责储蓄。

他上个月发布了一张专辑,“你想要它更暗。”但纽约人将他描述为漂亮,引用他在他的洛杉矶居住地区或多或少“被限制在营房”。

意思是损失

科恩的鼻音和深鲈鱼,会话声乐被一些人批评为单调。英国音乐家Paul Weller曾经被称为他的忧郁样式“音乐,把你的手腕粘在一起。”

但他的工作也遭到讽刺和自我贬低的幽默,往往触动他与名望的关系以及他对浪漫纠缠的声誉。

“我把这个RAP作为一种女士们,”Cohen在2007年告诉加拿大的地球和邮件。“就像我在其中一个诗歌中说,当我想起所有孤独的夜晚时,它会让我笑。”

香气生于1934年的犹太家庭,并在蒙特利尔的富富汉英语邻居中提出,Cohen阅读西班牙语诗人FedericoGarcíaLorca是一名少年,学会了从弗拉门戈音乐家扮演吉他,并形成一个叫做Buckskin男孩的乡村乐队。

他参加了蒙特利尔的麦吉大学,毕业后不久发表了一本诗歌。

居住在加拿大政府的授予资金和他的家人的继承,科恩在20世纪60年代发表了“地球的香料盒”和“希特勒的鲜花”和小说“最喜欢的游戏”和“美丽的失败者”。

但是,由于他的微薄收入,Cohen转向歌曲包装并在1967年与约翰哈姆登曾发现过迪伦的制片人约翰哈姆登。哈蒙德签署了他哥伦比亚的记录,这将仍然是Cohen的标签五十年。

科恩在远离公众的眼睛中广泛地巡回广泛,但也在冥想中寻求慰借。在20世纪90年代的一部分,科恩在洛杉矶外面的圣加布里埃尔山脉居住在禅宗佛教寺院,在那里他将任务作为清洁厕所处理。

科恩从未结婚,他的女儿,洛卡和他的儿子亚当幸存下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