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haani 2 Actor Arjun rampal希望这部电影对他做得好

时间:2022-07-23 12:46:01来源:

Arjun Rampal说Kahaani 2是他的一部大电影,他希望它为他的职业生涯做得很好。在Sujoy Ghosh定向续集中,女演员Vidya Balan返回Vidya Bagchi Alias Durga Rani Singh,而扮演警察的Arjun是一个新的参赛者。

“我已经离开了一段时间,很长一段时间后,人们会在大屏幕上看到我,所以我对即将到来的电影很兴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它('Kahaani 2')是我的大电影。作为一个演员,我确实觉得我肩膀上这部电影负责。我希望这部电影对我做得好,因为第一部分是一个击中。当然存在压力,但没关系,“43岁的演员告诉PTI。

与像Vidya和Sujoy这样的才华横溢的人一起使用他的游戏作为演员帮助Arjun。“与才华横溢的人一起始终帮助您提供良好的表现。与Vidya,Sujoy和所有其他演员合作是一种令人愉快的经验。我在加尔各答拍摄了美好时光,“他说。

演员说他一直想冒险进入惊悚类型,但正在等待一个好的剧本。“我真的很想做一个很好的惊悚片,我认为Kahaani 2借给了这一点。我为这部电影感到骄傲。同时也很开心。“

由Sujoy和Jayantilal Gada制作的悬念惊悚片被设定为12月2日在剧院开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