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我不赢得Udta Punjab奖励,我会感到沮丧:Alia Bhatt.

时间:2022-07-23 12:46:02来源:

Alia Bhatt对Sonam Kapoor-Starrer Neerja表示赞赏,但如果她在Udta Punjab中没有赢得广泛赞誉的表现,她会感到不安。

在近期与卡兰的Koffee发作期间,当展示主持人Karan Johar问女演员如果她的UDTA Punjab法案是年度的表现,如果她觉得她的表演比Sonam Kapoor在Neerja的表演更好,Alia说,“老实说,”我认为Sonam在'Neerja'中非常好。“

当她在不再恼火的情况下进一步询问她是否不抱歉,女演员说:“我会感到不安。不沮丧,但我会像'为什么不“?”

在Abhishek-chaubey指示的Udta Punjab,Alia发挥了移民劳动者的作用。通过摇滚明星,移民劳动者,医生和警察的故事,这部电影围绕着旁遮普邦的年轻人之间的药物滥用侵犯。

SONAM宣布了Neerja Bhanot的作用,被枪杀和杀死的空乘人员,同时节省了数百名船上的航班73航班,这是由恐怖主义于1986年9月被恐怖分子劫持的。

与此同时,亲爱的Zindagi的新茶叶主演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在Kaira的生活中展示了关系模式。她很容易坠入爱河,打破,当发生这种情况时,关于浪漫关系的一切都让她生气。这段视频从嗡嗡声哼唱一首歌和莎鲁克汗的唱歌,向她的新粉碎发出信号。然而,在视频结束时,我们看到她质疑浪漫王,为什么这些浪漫关系是如此刺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