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结婚。

时间:2022-07-22 19:46:02来源:

Vidya Balan表示,婚姻改变了她的生活,补充说有一段时间她以为她永远不会安定下来。“婚姻改变了你。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结婚,那么我遇到了Siddharth,我的心态改变了。我永远无法想象自己留在婚姻中。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变化,“Vidya说。

Vidya于2012年结婚给电影制片人Siddharth Roy Kapur。肮脏的图片女星补充说:“当你是单身时,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甚至进入壳牌,但是当你和一个人住在一起时,你开始重视你想要的东西。”在电影前,Vidya将在Kahaani 2中看到:Durga Rani Singh。谈论她的性格,她说:Durga Rani Singh很复杂。她是似乎和宁愿看不见的人。她不想与世界互动并生活在她自己的世界里。

“那么她生命的某种情况完全挑战,她出了她的壳。我从来没有想过像她这样的人可以进化。并发症很着迷。“来自Parineeta,Paa,Ishqiya到Bhool Bhulaiyaa - 她对她的项目非常有选择。

Vidya表示,在采摘项目时没有公式。“我本能地选择角色。我没有公式或采取。我问自己,我真的想讲这个故事还是想看看这部电影作为观众。我想过这个人的生命吗?“她说。

由Sujoy Ghosh,Kahaani 2指示:Durga Rani Singh也是星星arjun rampal,并于12月2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