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havan Grieves Kannada Actors悲剧,需要更好的安全标准的特技

时间:2022-07-22 17:46:04来源:

演员R. Madhavan对两名演员们表示了令人担忧的是,在拍摄克南亚电影的拍摄时淹死的两名演员。该演员要求“放大”STUNTMEN的安全标准。

他在星期二晚上发了推文,经过两名演员在跳跃一架直升机后淹死在水库之后,在距离班加罗尔附近的一部kannada电影的关键高潮场景时,在水库中淹死。Madhavan说这个消息是“真的令人悲伤”。

还阅读/我们不是好游泳者:Kannada Actors说他们淹死前几分钟,观看视频

“非常令人厌恶......我的哀悼要求有效,明智地为特技的安全标准提供了安慰,”Madhavan推文。

Madhavan南部演员Suriya Sivakumar重新推断了视频和推文,他们断言,这是船员的安全性严重采取的时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深深的悲伤!在VFX时代,这是不幸的!高时,船员的安全得到了认真的!我对家庭成员的哀悼,“Sivakumar推文。

该事件涉及着名的南部演员Duniya Vijay,他冒着安全甚至有救生衣,另外两件 - 另外两名 - 被确定为Anil和Uday - 跳出直升机后淹死了。他们没有安全带,也不知道如何游泳。

在这里看看他的推文。

真的很伤心..我的哀悼请求有效,明智地安抚特技的安全标准。 https://t.co/tzbmm4himl

- 2016年11月9日的Ranganathan Madhavan(@Actormadhavan)

还阅读/两位kannada演员在拍摄期间死亡:演员杰南的死亡悲惨的倒带

虽然震惊和哀悼继续从各个季度倒入,但它再次提出了对电影制造商缺乏套件的安全措施的担忧。1980年,Malayalam Actor Jayan也在一个类似于星期一发生的事件的事件中死亡。在拍摄期间爆炸后,演员屈服于屈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