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斯滕斯托在爱丁堡街上的旁观者

时间:2022-07-22 16:46:07来源:

Leonardo Dicaprio最近在这里访问了一家餐馆,旁观者被逮捕,因为他们在他们的巴士上班之旅中发现了他。在该市的演员周四在苏格兰商业奖中发言,最近参观了家,这是一家助长无家可归者的利润。

他在倾盆大雨中等待几个小时后聊天和签署签名时,他受到了数百名粉丝的欢迎。报道Mirror.co.uk报道。他看着带着黑头发的小头发,在穿着白色的露天衬衫和带有匹配的鞋子的黑色裤子时,他的黑发被光滑。他用一件长大的外套合作。

苏格兰商业奖董事长汤姆亨特在其网站上表示:“莱昂纳多不仅是着名的演员,他是一个开创性的环保主义者和忠诚的慈善家,其慈善工作正在制定全球影响。“让他解决我们国家的首屈一指的企业,企业家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兴奋。

“苏格兰商业奖是苏格兰创业社区的实力和野心的全部英国中最大的奖项。”

Leonardo Dicaprio在爱丁堡餐厅外的粉丝很高兴:

当然,地球上最具超现实的景象是莱昂纳多迪卡里奥在同一张照片中作为一个公共汽车到Granton pic.twitter.com/cjwszhsidl

- #lordmoyes(@moyzi)2016年11月17日

打破:Leonardo Dicaprio到达Granton Bus Pic.Twitter.com/ylwik1Qmxu

- Mike Wade(@mikewadejourno)2016年11月17日

应该把背心放在pic.twitter.com/echuroxviy上

- Mike Wade(@mikewadejourno)2016年11月17日

Leonardo Dicaprio最近庆祝了他的42岁生日。Leonardo赢得了今年在恢复院中的职位最佳演员学院奖。在恢复之前,演员已被提名为奥斯卡奥斯卡的奥斯卡,包括沃尔街,血液钻石和飞行员。莱昂纳多也是拯救地球的积极倡导者,破坏性气候变化是破坏的。他谈到了许多平台的气候变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